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破坏风水吉祥物 狂汉大闹百年神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4:53
(双溪大年9日讯)狂汉大闹百年华人神庙,破坏象征当地居民的风水吉祥物。

这起事故于上周五上午8时许,即本月6日发生在吉中华玲龙山宫福德祠,也是当地的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百年神庙。

据了解,该名滋事的狂汉在当天早上无故闯入该宫里捣乱,并破坏历史悠久的一对石头狮像及围篱上的灯火。

据一名目击者陈龙生表示,他亲眼看见一名友族中年男子从围篱攀爬出来后,骑着一辆车牌为KW 8014的铃木电单车窜逃。

龙山宫理事会在较后据情向警方投报,并已成功逮捕该名狂汉,至于他是否有精神问题,则有待进一步调查。

该宫总务张荣兴(42岁)在受访时指出,由于大家都忙着处理酬神戏事务,事发时龙山宫并无人看守,因此让狂汉有机可乘,破坏百年石头狮像。

今开会商添石狮

据了解,这对象征华玲居民的石头狮像不仅有百年历史,并且是当地的风水吉祥物,在瞬间就被狂汉破坏,让居民怨声载道。

另一方面,该宫将会在本月10日召开会员大会,商讨添置石狮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