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杨澜抢注“风水”无关迷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2:24
“人性殿堂”网站近来在申请注册“风水”商标时大为失望,因为查询国家商标局官方网站发现,某著名节目主持人去年底曾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在内衣、服装等8大类上申请了风水商标,目前已被受理并处于待审状态。
    有业内人士点击国家商标局官网查询后发现,原来是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抢注了“风水”商标。
    大家都知道杨澜,那是中国知识女性的代表,她怎么会和“风水”有了瓜葛呢?那“风水”一词真的是洪水猛兽?查一下字典发现“风水”主要含义是指住宅基地、坟地等的地理形势,如山脉、山水的方向等。“风水”本身没有迷信,风水到底迷信不迷信关键是用“风水”的人迷信不迷信。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无论是“人性殿堂”注册“风水”受阻,还是杨澜玩“风水”正酣,说明“风水”时下甚是风行。
    据悉,杨澜在采访时也从不回避“风水”。显然,名人杨澜和天下的普通人一样,杨澜工作室申请了“风水”内衣、服装商标,也是顺理成章的,至于扯不扯得上迷信,恐怕一时难有明断。
    据有关专业人士透露,“风水”注册商标并没有什么明显不妥之处,很可能真会申请下来。到那时,说不定天下女人就能穿上杨澜公司生产的“风水内衣”,在天下男人中“呼风唤雨”了。
    真能如此,“风水”才会有价值,否则,有“风水”又如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