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李家徐子淇怀绝世双胞胎男婴 精心布局入住风水吉屋(图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0:52
徐子淇怀绝世双胞胎男婴 精心布局入住风水屋
徐子淇怀孕三个月肚子已经很凸现,传第三胎是双胞胎男婴

有传千亿新抱徐子淇,再次梦熊有兆,不但怀有双胞胎,而且此胎更是男婴,让四叔再次一尝抱孙滋味。

徐子淇嫁入李家后随即三年抱两,积极造人,虽然连环诞下大女晞彤及幼女晞儿,但却未有李家男丁,徐子淇为李家开枝散叶,继后香灯的愿望,一直未能成功,本来徐子淇也不心急,待调理好身体后才再怀孕,但大伯李家杰却突然爆出一索三男,李家有后,四叔更开心得大派万元利是给员工。

徐子淇有见四叔喜爱大家庭,虽然大伯已有三子,但徐子淇亦未有怠慢,遍寻生仔秘方,希望可以诞下男丁,除了找城中妇产名医帮手外,亦食尽相传有助产子的食物。近日徐子淇寓所惠苑大装修,有传更摆下求子风水阵,徐子淇终于成功怀上双胞胎,为李家再添家庭成员。

徐子淇怀绝世双胞胎男婴 精心布局入住风水屋
为生男婴入住风水吉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