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属虎的人2011年健康运预测 属虎兔年健康运怎样 2011年属虎人如何增加健康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3:43

属虎2011年的吉祥物

经过去年运程困顿的【太岁】流年之后,今年生肖属虎的人运程所有回升。【太阳】星入命,有贵人相助,在事业和工作上可趁势再上一层楼。一些在去年难以解决的问题今年或者可以迎刃而解,但其元气还未完全恢复,属虎的人在雄心壮志发展计划之余,仍需小心谨慎,方可应付突如其来的变化。

属虎的人2011年健康运

健康:今年健康运较差,若想改变需要注意日常饮食及调理,多锻炼身体,保持身心舒畅,莫为芝麻小事烦忧。另外,四肢较容易受伤,运动时需谨慎,尤其是驾车出行时需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农历七、八月份,最惧被金属所伤。

牛年虎年出生的守护神是虚空藏菩萨

虚空藏菩萨是诚实、富有的象征。不虚不空是佛界的财神,当你佩戴时能够使你避开破财、败财的灾难,使你财路畅通无阻,且能生财聚财,得八方贵人相助,远离小人,人财俱旺。

我要请购属虎的守护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