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2011年3月运气最好的生肖 阳历3月5日~4月2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2:09

不知不觉已经踏入了3月,也即农历二月(阳历3月5日~4月2日),那么三月最好运会是什么生肖呢?除了参考生肖之外,也可以参考八字中的日支,即顺数第六个字,如这个八字:乾造:庚寅 己丑 乙酉丁亥,酉即鸡,同样也可以参考生肖鸡的运程。如果清楚你不清楚自己的八字,可以点击进入八字排盘在线查询>>。

3e687270998586bdf41424a73531ffb0.jpg 
  
第一名:2011年3月属猪的人~事业顺利,满意回报
踏入兔年农历二月,对属猪的朋友来说可喜可贺,因为在三月有机大展拳脚,事业稳步发展,地位提升,属猪的人三月要放下私事及琐碎的事,全情投入工作,付出的努力容易受到肯定,令猪人自信心大增,虽然过程中面对不少阻力,但猪人从中得到极大的满足感,本来也会有有不错的回报。

第二名:2011年3月属马的人~吉星高照,如日中天
三月属马的人获得众星高照,心情大好,活力十足,在各方面发展也十分顺利,即使过去积压问题,三月也能迎刃而解,尤其在感情方面,有恋人属马朋友,皆大欢喜,甜甜蜜蜜,单身的朋友,则有机会遇到新朋友。

第三名:属羊的人~名利双收,突破自己
三月对属羊的朋友来说,在事业上会有新转机,而且好运到,发展一日千里,付出少,回报多,使羊人心情畅快,平时有投资或买卖的朋友,三月容易丰厚的获利。不过要小心处理人际关系,免得树大招风,得罪小人,惹上麻烦。

第四名:属狗的人~桃花运强,魅力没法挡
三月对属狗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桃花月,社交生活多姿多彩,魅力惊人,单身的朋友,容易获得新恋情,不过要注意,不要只顾谈恋爱而忽略事业,三月有吉星护航,很多平时不敢落实的事情,三月可以大胆发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