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怎样寻找财位与催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8:56

【如何寻找家里的财位】

家宅财位分为“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位”。

一、象征性财位属于明财位,即一般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

二、暗财位乃是实质的财位,其求法师要依房子的坐向来决定,依八宅紫白飞星,取生旺方即是。

一个住宅,有坐有向,坐西北向东南者为乾宅,坐北向南者为坎宅,坐东北向西南者为艮宅,坐东向西者为震宅,坐东南向西北者为巽宅,坐南向北者为离宅,坐西南向东北者为坤宅,坐西向东者为兑宅。

如果坎宅(坐北向南),财位在西南方、正北方;
如果离宅(坐南向北),财位在东北方、正南方。
如果震宅(坐东向西),财位在正东方、正北方;
如果兑宅(坐西向东),财位在正南方、西北方、 东南方;
如果巽宅(坐东南向西北),财位在西南方、东南方;
如果乾 宅(坐西北向东南),财位在正西方、西北方、正北方;
如果坤宅(坐西南向东北),财位在正东方、西南方;
如果艮宅(坐东北向西南),财位在西北方、东北方
 

如何招财事业?

财兽金功能:一对财兽貔貅将外面的钱财招揽回来,左右守护着金桶装满了黄金元宝,具有很强的聚财能力,能够招致财运。所有财运不佳,破财而且耗财还很大的人,需要好好的补充财运包括想创业的朋友,才能够有足够的本钱来维护流年运,应该在家中或办公桌或写字台上摆放一套财兽金。

摆放:在家中或办公桌或写字台上摆放。

 

【相关介绍】
    金,自古就是淘出来的,而桶就是淘金最好的盛装器具,一桶,其份量非同一般如碗、盆、瓶等之类,一桶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是事业腾飞的基础。桶是日常所见的,它总是满满的从外面担进去,空着出来,所以桶又是聚财之物。
“桶”又是“统”的谐音,一统有攘括垄断之意是成就霸业,做大做强事业的极好寓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