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催旺桃花运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6:16

桃花有好,也有不好,其实人相,屋相也是一样看,你脸有春意,就是春天花盛开的气息,人看人喜欢,都会多看几眼,这示脸上有桃花,今天你的脸假如变成打麻将那个白板,没有笑容,白惨惨的,那是没有春意!就是缺少桃花。一个人犯桃花是由于风水对个人的影响,如果桃花运不好,那就说明你住在一个桃花风水格局不好的地方,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查看是不是风水的问题了。

1、多摆些植物

植物不仅可以起到净化空气,为家居带来新鲜的空气之外还会起到为你增加桃花运的作用,摆几盆柔和的植物放置在窗台上,这样的话你的柔软心性会增加,如此一来便可增加你的温柔性情,及有好的姻缘出现。

2、多参加婚庆宴会、聚会

参加朋友结婚或新婚夫妻聚会,可以沾上别人的喜气,还可以在这种场合结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许你的桃花就在其中也说不定。

3、色彩催情

不同的颜色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心情,特别是暖色的颜色,对人的情感和活力都会带来刺激和催化的功能,因此,最好就是用暖色装扮家居,穿上暖色的衣服。

4、让清新常在

在传统的风水中,如果一个人睡不好,是因为头部的原因或者是床头的火性能量太高了,因而使得自己无法安静下来,导致没有很好的睡眠,从而会导致火气过盛,一般说来就会引发口臭的毛病。有了这样不好的疾病,桃花运还会跟着你来吗?因此,最好就要在床头放一杯水,这样才会使你安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