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相亲是看风水更易成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46:15

 

尽管男女交友的管道已相当多且顺畅,早已把“自由恋爱”这个名词淡忘掉,因为大多数情侣交往的模式即是如此!而不论时代如何进步,有许多的男女尚仰赖「相亲」来撮合,如果以古典的眼光来欣赏相亲,会觉得蛮有趣的,不管是媒人公、媒人婆,在事先一定会穿梭在双方之间,而近代的媒人有可能是同事或同学,所以游戏规则也不会像古时候那么多繁复及刻板。选个大家都方便的时间,找个幽雅的餐厅,不无是吃饭或喝饮料,相亲的序慕就拉开了!

相亲在现代的社会里一点都不陌生了,由于自己身边活动圈子的原因,因此,会导致着很多人都认识不到更多点的异性朋友,自己就在这样不知不觉中剩下来了,而相亲却是认识到自己另一半或者认识到更多的人重要途径,而怎样才会容易相亲成功呢?

1、有些女性很优秀,为人也不错,但往往因为外表缺少亲和力,或者相对给人感觉严肃,容易让有些男性忽略了,建议此类女生最好搽些腮红,这样容易有亲切感,容易拉近与异性间的距离。同时最好有个明亮的印堂,可以让自己带来好运。

2、相亲的日子最好避开冲自己生肖的日子,因为那天的日子容易让自己的气场变低。

3、相亲时最好多选择粉色系的或者柔和的色彩,这样能增加亲和力,那些色彩都具有爱情的能量,同时最好配戴些提升爱情运,人际运的能量产品,最简单的可选择些粉色水晶的手链或饰物。

4、相亲最好是挑黄道吉日为好,逢着农历三六九是最好了,如果日子不好安排的话,那时间至少是要安排在上午的,因为上午阳气上升,一切事物都是发展之势,上午见面也有利于以后的发展。在有些地方男女相亲第一次介绍见面认识是不吃饭的,因为这个吃饭的“饭”和“犯”同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