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店面风水怎样催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8:54

店面风水怎样催财?怎样才能让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店面风水怎样催财

20110214764936-org.jpg

店面风水怎样催财

(一) 取繁华中避偏僻
  
  按照风水的说法,有人就有生气,人愈多生气愈旺,乘生气就能带来生意的兴隆。
  
  经济学的角度说,市镇上的繁华地方,人们聚集而来,很大程度上就为了商品。
  
  在我国大多数城镇,繁华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T字型和Y字型的路口处,如果选择在此开店,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有一种“制熬”的方法。
  
  一是要求在开设于T字型和Y字型路口的店铺前,加建一个布的或者篾制的围屏,或者围障,或者将店铺门的入口改由侧进,以挡住和避开迎大路而来的风尘。
  
  二是在店前栽种树木和花草,以增加店前的生气和消除尘埃。
  
  三是尽管经过采用以上的方法对店铺前的生气与煞气的调整,处在此路段经营商务,还是风尘很大,因此,还要注意多在门前洒水消尘,以使店前空气清新;还要勤于清扫和店面穷窗的擦洗,以清除沉积的尘土。
  
  (二) 取开阔避狭窄
  
  风水在选择宅址时,讲求屋前开阔,接纳八方生气,这与经商讲究文广纳四方来客契合。
  
  对于店面狭窄,或者受遮挡的店店铺,改选的对策有四点,一是努力云拆除店前的遮挡物,使店面显露出来,二是对店面狭窄而无法改变,就把店面加大高悬、使较远的地方张眼就能看到。三是通过电视、电台、报纸、广告牌等新闻媒介,广泛地进行介绍宣传,尽量做到使顾客知道商店的地址、经营的商品,以及商品服务的特点。四是积极参加各种社会福利的赞助活动,以扩大商店的知名度。

(三) 取南向避东北
  
  风水在选择阳宅基时,立求坐北朝南,其目的是为了避免夏季的暴晒和冬季的寒风。经商地址的选择,也同样需要考虑避日晒和寒风。那么,最好也还是坐北朝南,即取南向。

这几年房价越来越贵,开店越来越不容易,如果生意不佳,那么昂贵的店铺租金很容易导致经营亏损,如何寻找一间适合开店的店铺就变得尤为重要。
    首先,不要选择车速很快的马路两边开店。随着地产热的持续升温,国内几乎每个中小城市都在向郊区拓展,在外环线以及快车道两边,也最大限度地开发了住宅小区,而其中的商用店铺,开放商自然不会放过。但是,由于这类店铺面对着宽阔的马路,来往的车辆速度很快,不利于财气的聚集,因为在城市中,除了护城河,还有车流也为水,虽然是假水,但同样代表财,因此,如果你想开店,先去看看店铺前的车速快不快,就可以做出是否租下这间店铺的决定。
    其次,无论租金多么便宜,别人没法盈利的店铺,你不要去盘。我们经常能见到一间店铺被反复装修,2-3年间换了一个又一个老板,不要觉得自己的经营能力和技术含量一定比别人强,事实上,前面的老板也是这么想的,没有生意的原因,95%以上是店铺的风水有问题,而每一个经营户又都不重视风水的布局和开业的择日,以至于恶性循环。
    第三,要观察对面是什么店。如果自己准备开咖啡馆,那么最好对面是银行,如果自己开美容院,那么最好对面是花店或书店,如果自己准备开花店,最好对面是咖啡馆或浴场,总之,让对方的经营类别的五行生自己的,只有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第四,最好店铺门口左右10米的地方能见到公交车站,或者车流到你店铺门口的时候会自动降速。原因还是在于聚气从而聚财。
    第五,店铺装修的色彩,要符合自己的命中之财,如自己生于庚辛日,以木为财,那么店铺适合绿色为主色,同时在店门口要摆放大叶植物,室内也要有植物或森林图。
    第六,店铺门口不能有变压线,不能有垃圾桶,不能有破损的公共设施,不能有尖角对着店铺,更不能有马路对着自己的店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