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防小人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9:21

好的居家风水,能为你挡掉不少煞气和是非麻烦,小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都是经济惹的祸,政府有责任,作为平民百姓,只能识点防小人的风水招数避开再避开,官非小人你拿他没办法,也耗不起。

防小人的风水教你捏死小人

2012年风水调理化解命犯小人

在风水上白虎为凶方,被人陷害或走倒霉运大多是此处有凶,以是可以在青龙方位放条龙老克制小人,“左为青龙”本身面朝前的左手桌上可放条龙(大概龙龟,貔貅之类龙子)或在家中把高重的东西放在左边,这是风水上的规定,因为如果所住房子右边动土,一不小心则会惹努小人,小人出来做祟难于阻挡。

  1,首先要分析自己的居住房屋的具体位置情况,比如是否有缺角、内外煞气如何、床头、书房、客厅、厨房、卫生间、办公室、财务室、总裁室等是否位置恰当。

  2,其次要观察自己工作伙伴或者你密切接触的人中有否与你属相相冲、命理相冲的情况?如果有是否已经进行规避和调理。

  3,找出自己命理五行的喜用、忌用情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4,总是犯小人的朋友,请留意你家中或者办公室中是否有形似小人的东西?


2012年化解流年不利小人是非

属龙、属兔、属狗、和属牛的朋友,因为他们分别犯刑、害、冲、破大岁,流年非常的不利,运气大大受损,小人对他们攻击的态势强,他们命犯小人的机率加大,需要特别的注意。

  1,可以根据自己的命理五行佩戴护身吉祥物,或是在家中安置龙年所属生肖的风水摆件,而且不要人云亦云,找资深周易师傅确定居家方位。


        2,流年不利一定要调整卧床和办公桌,否则会出现夫妻感情不和,工作遇事不顺利,身体疾病不健康的各种状况,让你防不胜防。

  3,大年初一可以到寺庙烧香拜佛祝福,祈求龙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多子多福,以便于增加自己的气场能量。

  4,如有不方便去寺庙烧香,也可以在家里许愿,但一定要认准方位,注意要面向自家的主窗,千万别搞错了方位。

防小人的风水符咒

2012家居防小人风水

家居西北乾宫、西南坤宫分别代表一家男、女主人行运之方位,若房屋两处中任一处缺角,就意味着乾坤不稳、阴阳失调,家中人自然是非增多,麻烦不断。欲化解其煞,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相应方位摆置上较高的绿色植栽。


沙发是家人及朋友休息聊天重要载体,是聚气必不可少的东西。一旦背门而设,主人就不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家人与客人动向,少了互动,势必会阻挡人际关系。因此,一定要对门而设。另外,沙发与茶几之间亦要以沙发为主,茶几为辅,形成山水之势。山水有情,才符合风水之道。


植物盆栽在家中有美化居室的功效,但选择时也要谨慎。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不选或少选缠绕类盆栽及盆景,这些植物都对家人行运不利。


门在风水上,素来有“口”之一说,几门相对,那么多张嘴喋喋不休,怎能不让人心烦意乱?而情绪一旦不稳定,遇事遇人自然少了冷静,惹下不少祸事。因此室内门庭设置的时候,最好略微偏左、偏右,或者上下尽量不要一致。


大梁压顶不止给人压抑、不顺的感觉,还会阻碍人的时运和事业,招致小人上门。横梁于卧室床上方,夫妻不合,争吵不休;横梁于书桌上方,工作上受到上司责难,易遭人中伤,运气阻滞。

化解方法
勿将床、桌置于横梁之下,将梁美化或隐藏起来都是不错的方法。大梁外露的家庭可选用葫芦收煞,将葫芦制作的工艺品缠绕于梁上,既能防小人扯后腿,增加贵人提携,为事业助力,又能让室内多一道风景,也算美事。


小人平日笑呵呵,好说话,套近乎,其实是套你的料,有八卦,有造谣,除了防小人的风水布置外,嘴巴弄严实一点,才是最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