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如何化解婚姻不顺利的女性八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57:05

  近年来,随着情感危机的不断出现和离婚率的持续上升,男女婚恋矛盾日益加剧,使得婚姻问题日益成为命理咨询中的热点。找我咨询婚姻感情的人也越来越多,以期挽救婚姻,拯救爱情。八字一排,便能看出婚姻的顺与不顺:克不克夫(妻)?克性有多大?是生离还是死别?有无离婚的几率?一生经历几次婚姻?那么,如果从八字中体现出了婚姻不顺的信息,面对即将成为现实的客观存在,我们该如何在实际生活中予以避免和化解呢?


不顺女人八字如下:


1、八字中正官,七杀多者
  在女命八字中正官代表丈夫星,八字中最好是正官星一位,这种八字大多婚姻比较稳定。 如果八字中正官星达到二位或二位以上,这样婚姻多数都会不顺。 七杀星代表情夫或异性朋友,如果八字中没有正官星而有一位七杀星,婚姻也没有问题,若是七杀星多,则婚姻会出现问题。 八字中若是既出现正官星又出现七杀星,这样婚姻多数是不顺的。
2、命中没有官星
  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有一大部分人命中没有官星。官星就是丈夫,命中没有那肯定对婚姻不利了。还有的人命中有官星,但是官星处于衰绝之地,太弱存不住,这就是有些人老处对象也不成的原因,有些结了婚不是离了,就是丈夫出事离去。
3、八字中伤官,食神多者
  伤官星是克制官星的,于婚姻最不利之星。如果八字中伤官星就一位且不见正官星,这样大多没问题。若是伤官星多,则有克夫之相,多数婚姻不利。神星也是克制官星的,但是力度轻,若是八字中既有食神星又有伤官星,这样的八字婚姻多数也是不顺的。
4、婚姻宫伏吟或逢冲
  命中将日下坐支称为婚姻宫,这是命中丈夫的位置。如果这个宫位出现伏吟的情况,也就是年支或月支或时支也出现了一个和日支一样的地支,这就是出现双的或者更多的  婚姻宫了,那婚姻肯定就不好了。如果是婚姻宫这个位置被月支或者时支冲克,婚姻宫就会不稳定,因此婚姻也会发生动摇的。


化解方法:


第一,婚期要择吉
  由于经验积累较多,我对婚期的判断多有领悟,其概率能达百分之七十五以上。说穿了,判断婚期很简单,就是八字用神到位,其人能得财任官(男命得财,女命得官)之时,不过也有失误之处。
第二,择偶要合婚
  一个人,如非婚姻特别的不幸,在婚配阶段运走桃花时,将会遇到多个不同类型的异性。婚配讲究缘分,但缘分说穿了,就是双方各自的喜好能否找到共同点。所以,对于婚姻不顺的八字,择偶合婚非常必要。
第三,积德行善利姻缘
  我曾遇到一位女性的八字,此人命犯伤官、阳刃,八字冲合,一看就是婚姻不顺,但实际中,此人与丈夫感情很好,婚姻非常幸福。
第四,主动善意而破
  假如你已经找人算过了命,那就会提前预知自己婚姻不顺的走势和不利的年份。财在男子的八字中代表钱财或女人,如果你怕伤到自己的妻子,可以主动地去破财。
第五,适当分居
  一般日月支和日时支相冲的八字,尤其官星(财星)和配偶宫相冲的,婚姻上多有不顺。
第六,从风水上化解
  除了八字之外,有的住宅风水也会影响婚姻运。以男子来说,如果房子的震位、艮位或坎位有很大的缺角,同时,又放置有不洁之物的话,则婚姻难成。以女性而言,如果房子的兑位、乾位或坤位,有水井、水塔、水塘、浴池或自来水厂等与水有关的东西,那么,尽管她貌美如花,也难免会成为“剩女”。
第七,符咒破解
  有的人说,从佛寺道观能求得一些有利姻缘的“符咒”,如鸳鸯合和符、夫妻合和符、良缘符、情通符等,能促进姻缘,改变不利。但我在实际中没有切身体验过,不知其灵性如何。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故此不便评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