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风水学入门书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6:51

人人谈风水,人人学习看风水已经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风水学入门书籍有哪些?其实呢?最好是先对风水学派有哪些有所了解,然后选择一个自己赞同的派别,以此入手,把这一类派别的风水学说及一些风水学入门书籍拿来学。而研习堪舆学,靠纸上谈兵是不行的,多读定见少实践,没有乐成者。

  风水学入门书籍 风水学入门书籍   风水学入门书籍 《雪心赋》《玉髓真经》《入地眼》《人字须知资孝地理学统宗》《天机会元》《平砂玉尺经》《水龙经》《沈氏玄空学》《心眼指要》《阳宅三要》《八宅明镜》白话版     经典风水学入门书籍之一:《易经》 “群经之首,大道之源”。这是从古流传下来对此书的一个评价,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其在历史中的地位。它是我国一部最古老而且深邃的经典巨著,它包罗万象,其中亦有对未来事态的发展的预测,最早的风水便是从这本书里演变而来。   经典风水学入门书籍之二:《青囊经》 在风水当中,堪舆是重中之重,比如选择一个好的风水宝地,这便需要用堪舆的手段来寻找,而《青囊经》便是中国历史上最权威也是首部理气堪舆的经典巨著,为学习风水必看的经典,后一些古名人也是据此书而创作了许多经典的风水书籍。     经典风水学入门书籍之三:《撼龙经》 此书亦是属堪舆一脉,乃是风水地形脉络方面的权威圣典,它也被称作是最极至的中国古代测绘学代表,古代许多皇帝找的风水师,选择龙脉时便是依此来挑选。   经典风水学入门书籍之四:《葬经》 《葬经》是中华古代术数奇书,也是中国风水文化之宗,其作者郭璞亦是受后世代风水界的推崇,被尊称为东晋后历代中国风水的鼻祖。《葬经》从阴阳到五行等方面,都开辟了风水历史上的一个先河,也算是万经之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