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征地程序 >> 征地补偿程序 >> 正文

辽宁征地今年增设协商程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2:52

  昨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今年辽宁将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在征地过程中将增加协商程序,切实保护失地农民的合法权益。今后凡没有征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意见的征地方案,省国土资源厅将不予受理。

  据了解,去年,辽宁省清兑了拖欠多年的农民征地补偿费3.43亿元,成为全国第一批提前完成清欠任务的6个省份之一。今年辽宁还将完善各级征地补偿安置制度,加强对征地补偿安置费的监管,保证农民应得部分及时足额发放到手中。同时,为切实维护农民的知情权,在今年的征地过程中,除坚决执行各类公示、公告制度外,还要增设协商程序。今后凡没有征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意见的征地方案,省国土资源厅将不予受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