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土地法规 >> 中国土地管理法 >> 土地管理法 >> 正文

土地使用证能贷款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24:42

  土地使用证由国家土地管理局统一监制,市、县人民政府颁发,土地管理机关填写,发给依法使用国有土地的单位和个人,并由其保存。其主要内容包括:①土地使用者名称、地址、图号、[1]地号、用途、批准使用期限、四至、填发机关签章、年、月、日。②城镇土地使用中用地面积,其中建筑占地,共有使用权面积,其中分摊面积,土地等级;农村土地中土地总面积,其中地类面积。③备注。④变更记事。⑤附图以及证书的编号等。

土地使用证

  土地使用证能贷款吗?理论上是可以的,但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很多银行对此业务还是不受理的,只能相对证明你的还款能力。使用土地使用证贷款,需要满足3个条件:

  第一、借款年限不能小于产权使用年限;

  第二、没有其它债务问题;

  第三、符合当地土地政策。

  至于土地使用证可以贷款吗,各地政策不同,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的银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