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税率 >> 耕地占用税 >> 正文

转发《关于银行扣缴耕地占用税拖欠税款的联合通知》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6:07
发布部门:
发布文号:
各郊区、县财政局,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支行、办事处、各支金库:
  现将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88)财农税字第8号文《关于银行扣缴耕地占用税拖欠税款的联合通知》转发给你们,并补充通知如下:
  一、凡未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缴纳税款的单位并屡催无效,均可按本通知规定在其开户行帐户内扣缴。
  二、根据财政部门填发并加盖“北京市财政局耕地占用税征收专用章”的《扣缴税款通知书》(详见附件)和《一般缴款书》,银行对纳税人扣缴税款,入库手续请按北京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分行等单位会发的(87)财预字第792号《关于“耕地占用税”有关预算管理问题的规定的通知》执行。
  三、遇欠缴税款单位在银行帐户存款额不足以支付欠缴税款时,银行应将扣缴税款通知书和一般缴款书尽快寄回填发单位。
  本通知自文到之日起执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