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法规 >> 房屋拆迁法规 >> 房屋拆迁规定 >> 正文

拆迁当事人申请摇珠确定房地产评估机构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1:21
答:(1)双方对共同委托房地产评估机构达不成一致意见的,当事人应当提交双方共同提出申请摇珠的书面报告、拟评估房屋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cNf广州房产律师网
(2)对分别委托拆迁评估结果有异议的,提出申请

答:(1)双方对共同委托房地产评估机构达不成一致意见的,当事人应当提交双方共同提出申请摇珠的书面报告、拟评估房屋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
(2)对分别委托拆迁评估结果有异议的,提出申请的当事人应当提供已有的评估报告、另一方当事人对此评估报告有异议的书面意见、拟评估房屋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
(3)拆迁当事人就补偿安置达不成协议提出申请的,当事人应当提供拆迁裁决部门已立案受理拆迁纠纷的证明、拟拆迁房屋的房地产权证复印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