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法规 >> 房地产交易法规 >> 房地产收费规定 >> 正文

转发市政府关于修改《北京市契税管理规定》决定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22:54
【发布日期】2002-7-25 【实施日期】2002-7-25 【发布单位】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文号】京国土房管财[2002]640号

各区县国土房管局、直属有关单位、亦庄开发区房地局:

  现将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100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北京市契税管理规定>的决定》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此次《市政府令》调整的是契税税率,即契税税率由4%调整为3%,减半征收税率为1.5%。其他政策不变,继续执行我局“转发市财政局‘关于明确契税有关政策的函’的通知(京国土房管财[2002]82号)”的有关政策。

  特此通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