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兰雅港东财产纠纷初步解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1:28

  [摘要]近期,港东公司同兰雅集团的财产纠纷引起了多方热议,搜房网在事件发生之初就进行了跟踪报道。

  近期,港东公司同兰雅集团的财产纠纷引起了多方热议,搜房网在事件发生之初就进行了跟踪报道。

  日前,搜房网记者就此事也联系了兰雅集团总经理张军,据张经理介绍,自3月法院判决之后,兰雅集团已将1500万元工程款悉数支付给法院。目前,兰雅亲河湾二期土地问题已经解决,兰雅集团已经进入空地以及5-8号楼开始相应的施工,由港东公司建设的1-4号楼也正在积极解决中。

  为了将事件更清晰更全面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搜房网记者也电话联系了港东公司经理马世清,马经理也证实了兰雅方面的说法。

  双方争执不下的还有一个焦点问题,马世清经理告诉记者,在港东公司的计算中,除了那1500万元的工程款,兰雅集团还应支付港东公司7000多万的偿还款。但这7000万的偿还款兰雅和港东两方并没有达成共识,兰雅方面并不认可。港东公司马世清经理为搜房网提供了书面情况说明书以及偿还款明细,详细叙述了港东方面索赔的70多万元费用,其中包括工程款、贷款利息、误工费、人员工资等。

  目前此事尚在调查中,搜房网记者会持续跟踪,发回最新报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