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劣质油漆刷新房 满目白斑索赔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3:12
中国法院网讯 花高价买回油漆,本想将新家好好装修一番,岂料油漆为劣质产品,使用过后壁橱、门板都成了大花脸。经交涉未果,消费者李某愤而将油漆的生产商、销售商告上法庭。1月8日,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两被告共同赔偿李某装璜损失9200元。
2003年5月,李某因新居装璜,向油漆经销商王某购买了2组“麦可登”牌无纯苯健康型聚脂漆,该油漆系上海某化工涂料有限公司生产。使用后不久,李某即发现壁橱、门板、窗套出现多处白色斑块,严重影响装修的整体效果。但经交涉,代理商和经销商未能给予李某具体的处理意见,李某遂向技术监督局投诉,技术监督局委托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结论表明该批“麦可登”牌油漆质量不符合q/tisdi-2000标准。李某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予以赔偿。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购买、使用上海公司生产、王某经销的质量不合格的油漆,致使壁橱、门板、窗套出现多处白色斑块,严重影响美观,更换其他油漆重新漆刷又不可能将已形成的白斑消除,必须对使用油漆的部位进行重新装修,由此造成的装璜材料的损失,油漆的生产商和经销商应予赔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