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政策利好不断,百强房产企业受青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1:14



搜房网 2008年的楼市,风雨飘摇,进入三季度,各项利好政策频出,但对房企的信贷和二套房并没有放松,12月17日,国务院召开专题会议,推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三项政策(即“国三条”),包括未来3年解决750万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减免购置和交易普通商品房的税负;并加大对地产商的融资支持。“国三条”表明了中国最高决策层对地产业的支持态度。三方面的政策惠及中国地产市场所有重要的参与者:低收入家庭、中高收入者和地产商,并在货币和财税两个层面同时进行松绑。对地产商的融资支持无疑让当前资金非常紧张的开发商看到了曙光,但并非所有的开发商都能有次幸运,考虑房地产行业目前的发展态势,从各银行及金融机构的了解来看,他们更倾向于百强房企及品牌开发商,而从市场的接受度来看,购房者也不是盲目的追求低价,更倾向于房产品的性价比,其中的“性”很大程度上就是开发商的品牌和综合实力。

这在近期的杭城楼市成交上可见一斑,受到追捧的金色蓝庭项目,其开发商滨江集团,扎根杭州,历经多年打造的品牌影响力早已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金色海岸、万家花城 、金色家园等多个楼盘早已使得滨江房产成为浙江本土的知名开发商,而这也使得众多的消费者对金色蓝庭拥有更多的信心与期待,而其15160元/平方米的均价低于周边同类物业7000元/方米,出众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12月16日新推房源326套,当天的预订率即超过50%。

开发商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需要公正、权威、客观的认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四家单位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始开展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银行如农行、建行等也纷纷将百强成果作为其放贷的重要参考依据,各投融资机构也优先选择百强企业进行合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即将启动,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方法体系和评价指标,从而更加全面地评价企业的经营能力、财务状况、运营效率和综合实力,发掘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企业群体。经历了动荡的2008,百强座次将如何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