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物业管理法论文 >> 正文

专访高力国际李德健:高端物业服务决定成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06:22

 

  本期嘉宾:某国际物业服务公司华南地区董事 李某健

  “现在,品牌物业跟高端项目‘联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可以说,物业服务已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高端楼盘的成败。”李某健说。

  在不少楼盘的宣传广告中,物管公司凡有些知名度的都会被提到。“物管服务不是噱头,是一种能使物业保值、增值的服务,物业公司能弥补发展商在服务上的不足,做到发展商想做但没有精力去做或者不一定做得好的方面。”李某健称。

  “一般来说,别墅楼盘的物业管理费较高,业主对居住品质、舒适度要求自然也较高,这就需要专业的、优秀的物业公司,针对业主的职业、个人喜好、性格、生活习惯等个性化需求,为业主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和超常化服务。”李某健说。

  酒店式服务源于酒店服务多年来积累的经验。酒店的服务模式要求较高,对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的文化水平、道某素养、专业技能有相当的要求。当中档楼盘,特别是别墅项目逐渐出现后,酒店式的服务也被带入了地产行业。简单来说,酒店式服务包括柜台式前台、家政服务、餐务服务、机电装修、康乐服务等。

  但事实上,物管服务又不仅仅只是酒店式服务,现在珠三角地区很多别墅都能提供24小时公共服务,同时还能根据业主的不同需求,服务也变得越来越个性化,有些服务是酒店服务无法提供的,有些项目还能利用社会公共资源为业主服务,比如医院的特别救助,让业主需要紧急医疗救助时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而不会出现因为未能及时交手续费等影响救助时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