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巧用布帘做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36

很多人认为家居装饰,除了要有宽大的空间,还要有昂贯的材料、豪华的装修才行,其实不然。家居装饰是表达个人风格的一种方式,只要有特色,自己觉得舒适好用就行,不一定要投予巨资。下面介绍一下以布帘来装饰家居。
  一般人们做的窗帘只是遮挡窗户的,所以不太注意布帘的花色质地,尺寸也只是比窗户稍大一些。但若将其扩大为"壁帘",效果立刻不一样。选择一块幅宽较大的窗帘,尺寸可按墙面的尺寸,图案的选择视整体装修风格来定,或选择一幅图案完整的布帘。这幅“壁帘”可使墙面变得气派“蓬筚生辉”。
  可用与窗帘布相同的面料,做沙发套、桌布等整体感觉很合谐。
  可选择一些格子布或印有卡通人物的布做一些小布套,套在凳子的四个脚上。既增添了情趣,又消除噪音,还可防止木地板被划出痕迹。还可做一个较大的布袋,挂在门前可当信箱,挂在门背后可装一些小杂物。还可作成杯垫、台灯灯罩等既实用又别致的小饰物。
  卧室的窗帘、被褥、枕头套尽量采用同一色系或同一风格的布,整体感觉比较统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