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边边角角的灵活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35


  楼梯下的空间楼梯的造型千变万化,大多数人所采用的造型都会在楼梯下面留下一个空间。这样的空间若能好好规划一番,会起到很好的收藏作用。例如,可以加装一扇门,里面摆上几个储物箱,分门别类地收藏东西。另外,还可以根据楼梯台阶的高低错落,制作大小不同的抽屉式柜子,直接嵌在里面,可摆放不同物品。

  床铺底下在整个居家空间中,床差不多要占据最大的地方。在床底下放置几个衣箱、活动柜等,可以增加存放物品的空间。衣物、鞋袜、书刊等都可以栖身此处,居家环境会感觉更加清爽。目前,市场上有售可掀起式的床,更是储放被褥的好帮手。

  天花板假如天花板是以轻钢板装钉而成,或是有吊顶,那么,天花板上的空间就能够利用了。可以事先在天花板上开个小口,将平常较不易用到的物品向里堆放,生活中不时会用到的放在洞口处,以便随时取用。这样一来又多了一个储藏空间。

  书桌、沙发底下一般人的书桌底下都有很大一块空间。可以在此摆放几个置物柜或小型抽屉柜,收纳零零碎碎的小物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