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39平米超小户型 也可装修成异域风情豪宅(组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40:59

  好像从来只有在数百平方米的豪宅里,才看到过如此具有异域风情的家装。其实,个性是融在骨子里的东西,并非只靠金钱才能打造。不过39平方米,它还是可以在第一眼冲击你的视觉想像力。浓郁的泰国风情,让人不禁略微恍惚了一下,好像发生了瞬间的时空交错,而这正是男主人如此设计的初衷。

  1、用泰国花纹布料制作的床头装饰画,与床上用品的花色完美搭配在一起,风格鲜明。而这种浓郁的泰式风情,恰恰反映出主人对泰国生活的眷恋。

  常年在泰国工作与生活的经历,使男主人不可避免地熟悉和适应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而当他真正回国的时候,看着人群、店铺,和一栋栋简洁、现代的楼群建筑,却仿佛有种“身在异邦”的感觉。祖国依然亲切,只是,男主人希望保留那已经习惯了的泰式生活感觉。所以,房间里的家具、家饰,基本上都是男主人从泰国带回来的,这也在无意当中,赋予这个小空间与众不同的个性美。

  2、房间各处风格划一,在任何一个角度都感到彼此隐隐配合,毫无突兀之感。

  窗边的木质装饰架,顶部具有鲜明的泰国传统建筑特色的设计,配合旁边的木马摆件,这样的两件装饰,很轻松地就把泰国风情描画得淋漓尽致。吧台侧面的佛像装饰品,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个虔诚的国度。家具,更是营造这一片异国风情的主力。无论哪一件,在国内大概都不是那么容易寻得到的,那是真正的原汁原味的产物。

  有时候,也许足够的宽敞,会让个性淹没在奢华与气派当中,这样精致的空间,稍微用心的一点布置,反而足以展现别具一格的气质。

  3、小小吧台上一对雪白的单耳咖啡杯,使人们不难想像两个人对面而坐,细品醇香的浪漫情景。所有的细节都能够让人感受到无比生动的生活气息。

 

  4、床架上轻薄的纱帐,为这个浪漫的小家搭建起一个甜蜜的巢。


  来源:瑞丽家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