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最炫灯具风 不同风格营造不同氛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8:04

    一个漂亮的灯具能为一个成功的家装增光添彩,但是如果光凭主观判断,认为自己喜欢什么样式的灯就买什么灯而忽略了整体家装风格,灯具就很容易变成一个败笔的“点睛”。那灯具有哪些风格呢?

    首先要到正规的灯具市场或建材超市选购,品牌灯具都有质保书,要选份量相对较重,做工细腻的灯具,大型灯具要求厂方安装,这样相对来说安全有保障。

    各种风格灯具:

    欧式风

    欧式风格的灯具,也就是从欧洲那边传过来形成的灯具风格,这些从欧洲许多王室宫庭中演变而来的灯具,以华丽、丰富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而闻名,显得非常雍容华贵,也有以铁锈、黑漆等故意造出斑驳的效果,追求一些古老作旧的风味,充满一种历史感,现在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欧式的灯具来装饰自己的家。

    从材质上看,欧式灯多以树脂和铁艺为主。其中树脂灯造型多样,可有多种花纹,贴上金箔银箔显得颜色亮丽、色泽鲜艳;铁艺等造型相对简单,但更有质感。

最炫灯具风 不同风格营造不同氛围

    美式风

    美式灯具看起来跟欧式灯具没有太在的差别,美国的文化是传承于欧洲,因此在灯具上也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也比较华贵,但也有一些区别,就是美式灯具更注重古典风情,也更简洁大方,比较喜欢作旧,一些作旧风格的美式灯具看起来十分有历史意味。

    中式风

    中式灯具是由我们国家发展而来的,现在已发展成了纯中式与简中式之分。纯中式灯具许多都是用木质制作的,十分注重历史感。中式灯讲究色彩的对比,图案多为清明上河图、如意图、龙凤、京剧脸谱等中式元素,强调古典和传统文化神韵的感觉。

    现代风

    现代风格的灯具是现在选择使用最多的灯具了,现代灯具简约、时尚,看起来非常美观,现代灯具大多采用轻便的铝质金属与另类气息的玻璃等,在外观和造型上以另类的表现手法为主,颜色也以白色为多,目前大多数中国人在装修时都会选择用现代风格的灯具,更适合于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搭配。

    田园风

    崇尚自然、原生态的家居风格,是现代都市人生活在快节凑的城市的向往和追求。田园风格灯饰产品,让人想起外出旅游或住在农家的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型态各异的灯具含有大自然色彩。给你的家增添几分宁静清新的感觉。

    四季棉布、蕾丝和仿真花配饰是田园风主打的材料。

最炫灯具风 不同风格营造不同氛围

    地中海风

    地中海风格的灯具传承了北欧及西欧的装饰理念,结合国内家庭室内装修情况,采用精湛的铁铸件热弯管锻造工艺、专业调色技术和多次上漆着色、做旧处理并经严格筛选,属新古典田园风格。

    东南亚风

    围绕东南亚风格地域风情、地域文化的延伸,结合了处于热带的东南亚岛屿特色和精品文化品位,在设计中,采用大量的大自然原色,体现异国情调以及神秘、宁静、清雅、放松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