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简洁设计 在细节中成就完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53:27

生活不同于小说,生活亦不同于电视。太多的波澜和曲折并不是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所谓生活,有的是茶米油盐的琐碎;所谓生活, 有的是信手拈来的方便;所谓生活,是简单的家庭甜蜜......在这个家中,从主人的恬淡、家居的设计、配饰的独特中,我们体味到关于一个家的内容——简单爱。

简单线条 简单生活

简洁设计 在细节中成就完美

线条的多次变幻之用是这个家给我的第一感觉。一种直线条的简约手法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主人的生活态度。设计师专业叫之:续点简约。即指在风格的处理上存在一个断点,即色调的断点,而这个断点要靠一个续点来延续,续点就是以直线条为设计元素一直贯穿到底。与之续点简约概念所浑然的是家具也为黑橡直线条的简约家具。在客厅、中厅、餐厅区域均采用白橡横条处理,结合白洞石、地面采用埃及米黄天然石材,视觉上能感受到大厅共享区域的宽敞、亮堂,雅致中体现出一种大气。到了主卧里,即出现风格色调上的一个断点,在结合客户喜好的同时,设计师还大胆采用黑色为其主色调,延续风格的直线条元素。卧室区域以床头一朵大幅的黑底白色蒲公英为一大亮点,打破了黑色的些许沉默,张扬的个性也在那欲飞的蒲公英中得到内敛的释放在主卫的处理手法上设计师采用半开放式的设计,美及实用先得到展示,材料上采用黑色拉槽砖做装饰,玻璃、石材、黑砖的完美结合使得空间愈发显得冷静和自然。线条的手法在这里再次得到延续,配以白色的洁具,功能与时尚即得以完美展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