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家,用美丽色彩捕获阳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8:52

     看到这样尽善尽美的一个家,很难相信它的主人从来没有从事过和居室设计相关的工作。与很多喜欢家居设计、热爱家庭生活的人一样,刘太太注重生活品质的内心,让所有的创造都无师自通。

家,用漂亮色彩捕捉阳光

     1 客厅和餐厅用青草绿色、红色两种不同的颜色区分开来,交界处是一个拱形造型,把两个空间谐调地连接在一起,中间放了一架木质钢琴,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饰品。

     在刘太太看来,家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氛围。假如想得到非常满足的效果,依靠色彩是最有效的办法。在她的经验里,“房间没有颜色就似乎一种食物既不甜也不咸,没有味道。给墙壁刷上各种各样漂亮的颜色,就像是马上把户外的阳光捕捉进来,让一家人天天都有好心情。”善用色彩的刘太太一直觉得那些明亮、鲜艳和对比强烈的色彩非凡适合她的家,因为这些色彩能象征他们愉快、健康、布满生命力的生活。身处这个家,不仅能感受到那些迷人而丰富的颜色绝对是全家人的喜好,更似乎听到他们正在告诉别人,不幸和忧伤不属于这个幸福的家。

     于是,刘太太的家就像一座漂亮的花园。以红和绿为主色的一层空间,青草绿色的客厅里有一组舒适的黄色沙发,虽然客厅大胆地使用了色彩,但却是非常清爽而整洁,二楼的主卧室是紫色的,而书房是浪漫的蓝色。位于三层的儿童房是整个家里惟一的白色房间,为什么儿子的房间反而最朴素?刘太太告诉我们,儿童房这么“素”是因为孩子还太小,还不能表达自己的喜好,而她不希望以家长的主观意愿为儿子做决定,等儿子长大一些,她会按照儿子的喜好重新装修儿童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