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88平小复式设计 混搭展现自然元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4:48

  都市生活的喧嚣,让人越来越难以亲近自然。在家居设计中,富有大自然气息的家,让人倍感清新舒服,逐渐成为许多70、80后的选择之一。下面来看看网友的88平米的小复式,看他是如何搭配出大自然的原始风情的。更多的想法和细节的打造,让这个素雅干净的家居环境,变得更为的自然和舒畅。

  【房子简介】:88平米,房高4.4M。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

  【装修介绍】:喜欢自然主义的装修风格,小家的各种元素多取用自然界中常见的要素,例如石头、木头、植物、动物、砖等等。

  房子主人公都喜欢贴近自然,在装修时没有特别定义某一种风格,喜欢自然界中存在的元素,如砖石、木头、树叶、泥土、绿植、动物等等,也喜欢古旧的东西,如仿古的家具、饰品等等。家里面没有固定的风格,但是能找到贴近自然和历史的元素。

  客厅:

复式混搭风格设计

  客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