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地中海风格沙发 浪漫的演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8:05

  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家具艺术经过浩劫与长时期的萧条后,在9至11世纪又重新兴起,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地中海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

  让海风吹进客厅

  黏黏腻腻的夏天,是不是让人无限向往清凉的海风和蔚蓝的大海呢?对于没有时间去海边度假的人来说,把大海的感觉搬到自己家里,是不是可以弥补遗憾呢?多姿多彩的地中海风格明亮而丰富,与自然元素有着紧密的联系。布置地中海风格的闲适客厅,要以象征海洋和天空的蓝色、象征沙滩的白色和象征太阳光线的米黄色为主。要打造这样浪漫舒适的客厅,首先要从沙发着手。

地中海风格沙发 浪漫的演绎

  现在的市场上有五花八样的布艺沙发,特别是那些条格图案的布料,让人看起来整齐、清爽。而且会显得我们整个客厅很有档次呢。地中海布艺沙发: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最重要的是设计比较符合现代社会,沙发色彩丰富,款式多样,挑选余地大,如果选用蓝白相间的话,在家就可以感受到大海的清新怡人,适合现代装修风格。

  让浪漫弥漫全家

  地中海风格布艺沙发,从设计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而且看起来整个房子给人很洁净和浪漫的感觉。而且很多年轻人之所以喜欢地中海风格布艺沙发是因为设计很现代和前卫,有很多不规则的图案,温馨而舒适的感觉。

  这种沙发比较适合那些本来总体设计风格比较沉闷的房子,一加上这么一套地中海风格布艺沙发,整个房子给人的感觉马上就变得如此不同。而且地中海风格布艺沙发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这几年在市场上特别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