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全家动手 一起打造DIY小花园(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21

    现代都市中,一些条件较为不错的家庭已经拥有了就自己的小院子,面积虽然不大,但若好好装扮一番也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下面要介绍的是一家人自己DIY的小花园。虽然没有专业设计师的天马行空但也非常值得一看。

小花园

    设计概况:

    底楼院子50平,全家人一起动手规划建设,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漂亮的院子在4月13日落成。第一次DIY经历,激动啊。院子朝南,是个规矩的长方形,东西长11米,南北宽4.5米。全天有光照。KFS用冬青做的树篱,我们自己请人沿冬青内侧做了木栅栏,南面开了个小门,方便出入。院子东侧: 在东南角搭建了一个葡萄架,架子下有桌椅,闲暇时可以坐坐聊天打牌。葡萄架和客厅落地窗中间是约6平的活动区域。背靠栅栏放置秋千。秋千已经在B&Q看好了, 就等哪天去搬回家来。以后也可以在这里烧烤。

小花园

    院子南面栅栏门东侧修了个约2平的小鱼池,四周用花草点缀,鱼池和葡萄架之间的角落种上果树。南面栅栏门西侧种了桂花树和桃树, 梨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