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儿童房设计 为孩子们创建一个美丽的殿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0:15

    儿童房的设计可以有无限的创意,家长们可以尽他们所想去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美丽的世界。

儿童房设计为孩子们创建一个美丽的殿堂

    橘色的整体空间,柔和又带有活力的动感,符合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床头简易的木色收纳柜以及亚麻质的半透明窗帘,让孩子无形中受到沉稳的气息,亦静亦动,大气稳重的才是孩子最需要的气质。

儿童房设计为孩子们创建一个美丽的殿堂

    空间采用了经典的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在色彩的明度和硬度方面非常柔和一致,虽然蓝色只占据了点点地方,但同样呈现出十分和谐干净的视觉效果。而完美的色彩搭配配合可爱图案的床品,给宁静的白色中注入青春活力元素。

儿童房设计为孩子们创建一个美丽的殿堂

    整个儿童房设计成大海主题,不仅仅是墙面采用的是水蓝色,海盗船样式的小床、趴在宝箱上的小小乌贼以及书桌上灯塔之类的装饰,这些都酷极了。横亘在房间中央的船体床打破了常规的放置方案,对角线的设计方式起到了很好的划分区域的功能,一边是铺着地毯的玩耍区,一边是玩具展示以及收纳地带。床头的舵以及床尾的渔网都是非常不错的点缀。

儿童房设计为孩子们创建一个美丽的殿堂

    小巧的儿童房内部设施其实十分简单:狭而窄的小床摆放在房间中央靠边的位置,一侧是窗,一侧配备了床头柜,床尾的部分也搭配了一个精巧的开放式收纳柜。背景墙上实体吊绳以及潜望镜的装饰都带来了很强烈的现场感,既然要打造一个海贼的主题,那么不弄点装备也说不过去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