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内敛保守美式乡村风格 打造自然简朴高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5:53

    家庭装修风格中美式乡村风相对其他风格来说,在色调和造型方面都相对较为内敛和保守,一切设计以舒适为原则,在家具和装饰中融入古典的气息与现代的线条,充分表现出自然纯朴的特性。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

    以下6招教你如何打造美式乡村风格。

美式乡村

1、 以享受为最高原则,在面料沙发的皮质上,强调其舒适度。

美式乡村

    2、家具的材质以白橡木、桃花心木为主,线调简单,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

美式乡村

    3、布艺中本色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很好的协调。

美式乡村

    4、色彩多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最为常见,特别是墙面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为首选。

美式乡村

    5、常用野花盆栽小麦草等植物装饰美式乡村风格空间。

美式乡村     

    6、乡村风各采用黄色的灯光较为适宜,卧室一般不使用吊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