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家装设计中 怎么样才能选择最合适的那扇门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34:00

    在家装材料中,門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体现主人的品味层次,换句话说,门,就是家的门面,是家的必备物件。在家装设计中,门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有客人来访看到的首先就是门,门或时尚大方,或高贵典雅,都能或多或少体现主人性格、生活习惯以及品位高低,也就是说,门,也是主人的脸面。门在家装设计中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

    

家装材料

    

    那我们的家装材料中,门有多少种类呢?我们家装中用到的门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最常见的分类方式是按门的材料分类,主要有防盗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PVC 贴面门,一般家庭都在用防盗门,现在还出来一种红外线防盗门和光感防盗门,这也算是防盗门的一种境界了吧。室内门一般有合页门、滑动门。滑动门一般是木质或者玻璃制品,这个对工艺要求就比较高了。

    门的种类有很多,这就要求我们对家装材料的选择要有一定的社会敏感度,在选择家装材料的时候一定要经过多方面的了解,可以经过走访或者上网进行各方面了解。很多人可能会选择自制门,因为自制门是师傅现场制作,可能看起来更有安全感,更放心吧。但是门的质量好坏要考虑的是多方面的因素,比如门的材质、门的风格、制作师傅手艺的高低、天气对材质的影响等等多方面的因素,因此,怎么才能选择最合适的那扇门呢,就得看自己对门的需求以及多方面的了解,才能最终敲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