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验收 >> 正文

墙面工程验收规范-玻璃幕墙的验收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06:01

墙面工程验收规范中玻璃幕墙的验收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知识网搜集了以下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现场组装式玻璃幕墙工程。
  检查数量:构件每一品种不得少于10%(最小3件)抽检,其中有一件不合格的,加倍抽查,如仍有一件以上不合格,则全部判为不合格,全部返工,自检、复检合格后方可安装。
  幕墙安装完毕后,在一次工程的全面积上任意抽检三处,如有一处不合格时加倍抽检,其中不合格项次达20%,就全部返修,复检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

墙面工程验收规范-玻璃幕墙的验收注意事项

  (1)保证项目
  玻璃幕墙所用的玻璃、骨架、连接件、密封条、胶、防火保温材料和封闭端面金属板材的品种、级别、规格、颜色必须符合  设计要求和产品标准的规定。铝型材阳极氧化膜厚度必须大于AA15级。
  如用炭钢骨架和连接件,必须作防锈处理、其质量应符合设计与现行技术标准的规定。
  如设计对型钢骨架的挠度,连接件的拉拔力等有测试要求,其测试数据必须满足设计要求。
  骨架必须与原结构连接牢固,无松动,予埋件尺寸、焊缝的长度、高度和焊条型号应符合设计规定。
  主体结构及其预埋件的垂直度、平整度与预留洞均应符合规范或设计要求,其误差在连接件可调范围内。
  检验方法:观察、尺量检查和手扳检查,检查产品合格证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