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验收 >> 正文

警惕家装全包公司猫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04:36

 警惕家装全包公司猫腻 三联

  全包装修猫腻有哪些

  猫腻1:低价设“陷”法

  “有些家装公司的”全包“,价格低得惊人,其实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用低价来吸引消费者,但是这个价格实在做不下来,便会存在许多隐性收费,让消费者另掏腰包”,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

  这位业内人士建议市民在选择全包前,一定要清楚地了解房子需要什么,多大的尺寸实用并与房间大小匹配,不要走一步看一步,多花了冤枉钱。

  猫腻2:面积错量法

  对于全包的面积测量,邱先生非常疑惑,他家房产权证上才132个平方,但装修公司却量出145个平方。“难道我家使用面积比建筑面积还大?这不是明摆着多量出面积吗?”说到全包的面积测量方法,还真是五花八门,因为至今没有一个统一的测量标准。

  猫腻3:以次充好法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般700元以下每平米的全包要使用国内一线品牌主材是做不了的,“一分钱一分货,永远都不要相信天上有掉馅饼的好事”他提醒。所以,那些超低价的全包,质量就可想而知了。

  诚信“全包”才能立足市场

  “全包”已经被贴上了“省时、省力、省钱”的标签,打出“拎包入住”的口号。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全包,也是出于“全包,就是什么都包了,比较省事儿的”条件反射。但是有些超低价的全包却往往打着概念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