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早春化妆师为家设计彩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21:19

  NANA是一名化妆师,喜欢为MODEL们创造完美的彩妆。当早春彩妆流行趋势已经发布后,NANA也吸收了其中最适合home 的油漆色彩,为家设计了"室内彩妆"。NANA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人人勤奋的牛年成为最优秀的楷模妻子!

早春家居-化妆师设计-紫色墙面

  NANA推荐:典雅的紫色墙面,让家更有女人味

  悉数明星们的早春妆容,都有紫色出现。任何带有紫色的眼妆都非常有女人味和神秘感,能够直接体现出女性的柔美。古语有"紫气东来",因而紫色也代表权威、声望、深刻和精神。如果你希望自己的房间更加有女人味,选择紫色就对了。紫色有很多种,怎么选择呢?在温暖轻快的春天,我建议大家选择柔和一点的薰衣草色或者是天鹅绒紫色,例如用经典漆甜心紫色涂刷大部分的墙面,其他部分的颜色可以选择稍微浅一些的淡粉色,增强居室的雅致、温馨,同时有宁静的感觉。

  专家点评:紫色墙面的运用技巧

  紫色是由红色和蓝色调和而成的,从一个色彩专家的观点来说紫色是最难调配的一种颜色,有无数种明暗和色调可以选择,冷一些、暖一些,似乎从来没有人找到一种"合适的紫色"。但紫色又是富有创意和好主意的体现。很多孩子都说紫色是他们最喜欢的颜色,一些很有创造力的人也这么说。我建议大家在粉刷墙面时,先调配出淡淡的紫色墙面漆。涂刷一遍后观看效果,再决定是否加重颜色。这样就避免了第一次上色过猛而导致返工。

早春家居-化妆师设计-彩色家具

  NANA独创:自己调色,定制“出色”家具

  买来的家具,颜色并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何不自己调色,涂刷自己满意的色彩呢?还可以向朋友们炫耀,那是只有你家才有的漂亮颜色。NANA认为既然妆面是紫色为基调的,那么头发的颜色也可以配套挑染出一些紫色韵味呢。所以,我在配好墙面漆的色彩后,又利用经典木器漆的配色灵活性,打造出属于自己个性的家具色。奶白色的门和窗,淡粉色的梳妆台和茶几,加上玫瑰色的酒柜,一下子就把紫色的房间打点得更靓丽了。在阳台上我还有一对深紫色的躺椅,躺在里面享受阳光,和老公一起读各自喜欢的书。老公夸赞我说:最完美的女人不仅会让自己美丽动人,更会让家美丽温馨。

  专家点评:木器漆同样可以调配色彩

  传统上很多人认为木器漆就是白色和清漆两种,其实不然。木器漆的色彩也可以千变万化的。比如清漆可以全透,显现木材的本色;也可以半透,在保持木材肌理的基础上着色。如果做色漆那选择就更多了。一般来说由于家具在整个房间的色彩面积上仅次于墙面,所以最好选用墙面色的调和色,NANA的家具颜色就配得很好,紫色系里采用明度的变化,既协调又有变化。要知道紫色配的不好很容易"闷",加入大块面的白色是避免这一问题的好方法。

早春家居-化妆师设计-紫色软装

  NANA关注:配合紫色的软装--营造全套温柔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用粉色做眼影的底色,上面再涂上紫色,这样就会显得既可爱又有韵味。我也喜欢这种色彩组合,在我把家具的颜色调换成奶白色和淡粉色后,还去买了粉色的窗纱和清爽的白色客厅用品。想到在这紫色的客厅里,抱着HELLO KITTY翻杂志,或者是设计一些新式彩妆样图的情景,小女人情怀立刻涌动起来。为了让老公不会对这么柔情的客厅感到不舒服,我给他买了深蓝色的睡袍和黑色的拖鞋,他的阳刚魅力仍然存在。

  专家点评:紫色墙面的软装搭配,既可以用调和色也可以用对比色

  对比色:紫色和黄色是最经典的搭配,它们是互补色。

  调和色:蓝色、玫红色、粉色,都和紫色接近,是紫色的调和色。

  大多数人不敢尝试较为明显的对比色。生怕一不小心因为色彩的强烈碰撞而把家的整体温馨感打破。其实,拿黄色举例,并不是说我们涂刷了大面积的紫色墙面,就要选择黄色的家具,而是可以挑选一些暖黄色系的小物件,帮助房间提亮。所以,NANA选择她钟爱的粉色抱枕,还可以再置办一个黄色抱枕。只要是自己真的喜欢就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