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超现代艺术 80后灵动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19:49

80后灵动空间

窗台红色彩绘笔触彰显主人的个性品味,一束绿植又显主人的细腻情怀。

装修基调为白色的空间,能使空间的视觉感扩大,带来清爽干净的感觉;但过多的白色也容易让人视觉疲劳,空间显出苍白平淡的氛围来。白色为底会给空间的装饰留有很多余地,保持格局、大家具不变的情况下,调动各种装饰手法和手段,让空间瞬时变得灵动起来。

夸张的钟表图案墙纸,椅子的选择也很独特,整体设计都很有创意。


餐桌上方的吊灯是比较抢眼的一景,另外红绿对比色的搭配拿捏着也很到位。

细腻的瓷制小碗,几支小花简单地插在花瓶里,会让就餐环境增添一缕清新。

桌子上的每一件装饰品都很独特,以致于让人难以猜测到底是单纯的摆设还是另有用途?

夸张而富有个性的装饰墙,也彰显了80年代后的个性。

卧室墙纸很有田园气息,在墙体安放两个搁架展示一些心爱之物。

玻璃制沙发,须配上皮草才觉得更舒适。

白色墙纸,几笔随意的笔触条纹就会使整体设计与众不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