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图片 >> 正文

Onlylady独家直击:探访牛尔老师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6:14:32

牛尔老师的家

  牛尔,42岁A型的水瓶座奇男子,台湾三大美容教父之一,小时候因受母亲销售化妆品的影响,对保养品充满好奇心。12岁开始使用保养品,自医学院毕业后便开始踏入美容界,至今已有10年。

  牛尔老师被喻为“新一代美容教主”。他的护肤经验受到众多女明星们的追捧,不仅是台湾,就连中国大陆和新加坡等地区,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么,你一定很好奇,牛尔老师的家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有铺天盖地的美容品呢?今天,Onlylady满足你的好奇心,现在就来探寻他家中的秘密吧!

  Part 1 Onlylady独家直击:探访牛尔老师的家

  Part 2 Onlylady独家直击:搜寻牛尔珍藏限量品

牛尔老师的家-盒子

牛尔老师的家-盒子

  首先一进入家中,便能看到墙上密密麻麻的盒子。盒子都标有A~Z字母的品牌,每个品牌的产品,老师都有仔细研究试用呢。嗯?墙上还有几个小抽屉,是什么呢?

牛尔老师的家-精油

牛尔老师的家-精油

  走进一点看,原来是各个品牌的精油产品,每个也是全部分类放整齐。

牛尔老师的家-盒子

牛尔老师的家-盒子

  每个抽屉我们都打开看看……产品标注的非常仔细哦。

牛尔老师的家-卧室

  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老师的卧室是什么样的。

  一踏进房门,竟然又看到整面墙堆满产品,看来外面的地方都不够用了呢。

牛尔老师的家-杂志

  当然,房间里还有很多杂志和书籍。箱子里还有许多未拆封的产品。

牛尔老师的家-书

仔细看看都有些什么书?

牛尔老师的家-卫生间

  接着,卫生间我们自然也不能放过。洗手台上堆了许多产品,只能用叹为观止来形容了……

  这些应该是老师正在试用的吧。

牛尔老师的家-卫生间

  走进淋浴房,这里放的应该都是沐浴、洗护发、以及洁面类的产品,真的非常多哦。

牛尔老师的家-架子

  看看地上还有很多,看来架子上都放不下了。

牛尔老师的家-卫生间

  走进一点看看老师在用什么产品。我看到有Biore,renew,OLAY,IPSA……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

牛尔老师的家-卫生间

  这堆杂志听说是上厕所时候翻着看的……

牛尔老师的家-床头柜

牛尔老师的家-床头柜

  我们看看老师的床头柜上有什么?硕大的Aesop非常醒目,接着还有Kiehl"s,~H2O+等。下图是老师正在吃的保养药丸和美容饮料。

牛尔老师的家-冰箱

  再看看冰箱,贴满了小贴纸和备忘录,还有老师自己的海报,很有生活情趣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