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不平凡的蜗居 网友43平米的低调奢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16:51

80后们在买房时大多囊中羞涩,买下了一个小户型蜗居。以下这位网友将43平蜗居装扮成华丽丽的“豪宅”。其中下了不少功夫,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欧式混搭(低调的奢华)    书香门地实木复合地板

德尔地板

整个风格是欧式的混搭,既有欧式也带有些中式和泰式。色调以金色、黑色和红色为主。

 

品牌店铺: 雅炫布业

这是客厅,喜欢这沙发和茶几的不锈钢的脚,很有现代欧式味道。墙上挂了金箔的漆画,效果还好。

 

这是放置在架子上的一些装饰品

沙发的抱枕的图案刚好和衣柜的电视柜等的花纹很配

 

这是落地灯和带有新古典的中式角几。在上面放了个泰国的佛像还烛台,像是拜神似的。

这是小饭厅,餐桌和茶几都是一样款式的,不锈钢加玻璃。在上面摆放一条金属的桌旗、餐垫和几支仿真马蹄莲很有装饰效果。

 

水晶小台灯

这是主卧室,跟客厅连在一起,中间只用饰物架隔开了。因为地方小,只能放下一米五的床,两边还要放上床头柜。床上用品是丝质的,质量很好。还加上一块床旗,增添效果。

 

床的正对面放置了梳妆台和镜子

>>>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 打造三室两厅欧式安乐窝 附软装心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