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混搭也有风韵 网友古典地中海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13:44

斯米克瓷砖

进门玄关是改动最大的地方,也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之一,敲出来的小窗被分为两个小长条,一半地方放给了玄关,一半地方放给了卫生间干区,两个地方用砖墙进行了隔断,反正我是非常喜欢这个地方的。

全景

看明白了吗,墙背后就是卫生间的干区,里面是湿区,这一块地方全是新弄出来的,我很喜欢。

本人很喜欢枫树,总觉得这枫树只要是落地、室外种了几年,一棵棵都是极有造型的漂亮,这棵树将来是要种到花园里的,但现在还没开挖鱼塘,只好先放在过道里,也算露个小脸吧!

玄关到底就是我家的过道厅了,这个区域是原房型的餐厅位置,整个房子改动最大的就是这块了,基本是把原来的厨、卫、北阳台、餐厅全打掉了重新规划的,于是就有了现在大爱的玄关、卫生间、厨房和过道厅。

过道全景   考拉乐实木家具

考拉乐,前几年的产品中很有几款看得中的,所以,有事没事总爱去转转,那次去正好碰到他们清仓换产品,这个边柜就成为了样品特价,静静地摆在角落里,我也不知道怎么转到那里的,标价1999元,超级划算!

卫生间干区    美克之都浴室柜

客厅

地砖是用了40*40、33*33的同色砖配的,当中配上小角花。

壁炉所在地原先所在是地下室到厅的楼梯,一来,我不喜欢楼梯直对着到花园的南门,二来,觉得这样影响到了厅的完整性,三来,很喜欢壁炉的感觉,四来,楼梯下有足够的空间进行调整,所以决定楼梯转向了,原来的楼梯出口南面做个壁炉,背面做个壁翕,于是,就有了这个改动。

餐厅   风雅松实木家具

一桌六椅,两旁的椅子本来是带扶手的,因为我改了桌子的样子,所以扶手会碰到桌边。为此,又加了两个没扶手的椅子。墙上装了个19寸的小电视。

厨房的玻璃木门

品牌店铺: 宇邦橱柜

厨房的装修就是欧式的厨房风格,橱柜是我喜欢的实木面板,用的是开放漆,看得到木头的肌理,很喜欢。厨房的窗帘是上下两层的,下面那层分两块。

品牌店铺: 欧本厨房电器

摆上了碗筷的厨房已经有了生活的气息,冰箱是新败来的,选他的原因很简单,和整体风格相配。

这个休闲厅是在原本中空的中庭上搭建出来的,搭的时候很是兴奋,因为这等于是房产商送的面积,但建的时候发现了问题,这个厅的北面是客房,如果隔断是用砖砌的话,那这个休闲厅将永远被黑暗笼罩,而我是一个极喜欢明亮的人,于是,我就英明神武地选了现在的方式,并由朱队长进行了施工,顺序是:1、敲掉新砌好的墙;2、打一排低柜,门在客房里;3、柜子的上半部分做成一个个格子,圆弧勾边,做成地中海风格的洞洞;4、洞洞的客房面用磨纱玻璃封掉。

说到我的主卫,那真不是一般的与众不同哦,没有吊顶,装有吊灯,还有,装了布艺窗帘。

看得到天空的浴缸,绝对是我和设计师商量出来的杰作

>>> 上海团购网家访秀 雾风的三室一厅时尚家

>>> 上海团购网家访秀 小乖猫咪的时尚简约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