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为爱装扮 网友的90平香艳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59:01

前言:在人生最美的时刻,期待的是一份感动和浪漫。网友用心打扮甜美的婚房,努力经营一份长久的幸福。一套还未入住的婚房,一段新生活的即将开始。

品牌店铺:PPG纸尚美学壁纸

网友家的婚房还在清洁保养过程中,还没有正式入住,但是原木色的客厅,充满着温馨与舒适,我们可以深刻的了解到网友对于这个家的感情。

品牌店铺:城大照明生活馆

实用的吧台,漂亮的饰品,网友家的装修处处独具匠心,精致到每一个细节之处。

品牌店铺:城大照明生活馆  富佰得集成吊顶

灯饰虽有一些繁琐,但是也不失漂亮及个性。

品牌店铺:多乐士 星星套装门

走廊色彩缤纷,多变,给人以层次分明之感。

客厅与走廊之间用具有东南亚风格的屏风作为隔断,既美观,又实用。

卧室效果图:

品牌店铺:掌上明珠家具 

卧室的另一侧效果图: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网友家的卧室选用的都是高雅的白色,就如同网友的感情那般的纯洁无瑕。

品牌店铺:世纪电器网

卧室的壁纸,是淡黄色的,很漂亮也很温馨,和网友的梳妆台很配。

品牌店铺:美标卫浴

在浴缸的选择上放弃了传统的浴缸样式,体现了网友的非凡品味。

品牌店铺:曼奇尼马赛克

 卫生间的墙面采用了十分华丽的镜面马赛克。

品牌店铺:公牛开关

网友家的厨房效果图: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老板电器

推荐链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