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现代简约 齐家网友60平米黑白红现代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56:59

业主:Jimmy & Jenny

装修公司:杰申装饰 ;  设计师:张龙 ;工程部经理:黄经理 ;施工队长: 陶队长

第三方监理:袁工

支付宝监理:小李

合同方式:半包合同

施工理论时间:2个月

开工时间:2009年4月9日

建筑面积:76.1 M2

套内面积:60 M2

房型:2室1厅

序号 项目 预算价格 实际价格 超支(-)/节约(+) 备注 1 半包合同价 18,000 18,500 -500   2 硬装自购 37,000 34,985 2,015   3 软装自购 20,000 14,500 5,500   4 家电 25,000 13,773 11,227     合计 100,000 81,758 18,242

早上10:30分,正式开工,杰申工程经理黄经理,施工队长陶队长,设计师张龙,现场交底。黄经理很派的感觉,人看起来不错;陶队长初次见面,慢慢了解,感觉不错;张设计师,沟通蛮多,经验丰富。

按照进度开始排管,师傅都很认真负责,电路开槽横平竖直,深度适中。

品牌店铺: 皮尔萨

品牌店铺:熊猫电线

礼拜六的上午,在设计师的陪同下,去参加了上团在老西门的团购会,订下了地板、橱柜、台盆等样式和颜色。有了设计师的专业意见,团购变得更加简单。

伟星

水电验收的时候很顺利,师傅们都很赞!

在挑选瓷砖的时候特地的去参加了团购,总价格上要比之前的便宜了400块,蛮划算的。还要特地谢谢孙美女,帮我们报销了车费,还有耐心和服务的态度。

品牌店铺:罗卡卫浴    安华卫浴

宇邦橱柜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帮我们设计好了合理的橱柜。

吊顶龙骨的安装质量很不错,墙体砌完也粉刷完了,进度都很错。

品牌店铺:富佰得集成吊顶   多乐士(好心情)

品牌店铺:江科门窗

5月2号又去了上团的团购现场,发现好多东西又便宜了不少,可以更新已模糊掉的单子,又订下了:

1、法贝五金

2、欧雅布艺、壁纸

3、天蓝蓝隐形纱窗

团购的现场超级火爆,淘到了好东西。一直超喜欢不锈钢质感的东西,法贝的这套东西真的很让人惊喜。

品牌店铺:法贝卫浴五金

品牌店铺:美固五金    FAD五金

厨房的瓷砖贴好了。有一片是我们特意选的有锅碗瓢盆的图案,很厨房的感觉。

品牌店铺:欧神诺瓷砖   斯米克瓷砖

品牌店铺:恒福陶瓷

品牌店铺:富豪居瓷砖

品牌店铺:金丝玉玛陶瓷   曼奇尼马赛克

品牌店铺:兴辉陶瓷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品牌店铺:中陶卫浴   

完工了。屋子也差不多打扫好了。简约风格,黑白为主,暖色为辅。

品牌店铺:贝雅地板   西蒙照明

卫生间里订做的马赛克瓷砖,灯光打起来,效果不比样板差。

品牌店铺:安华卫浴

品牌店铺:穗宝床垫    雅炫布业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雷士照明   凹尚沙发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小户型绽放优雅 云翼房产网友mini两室两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