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淡色简约 齐家网友3万打造80后经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54:50

网友感言:虽然我们的小窝不大,但是感觉很温馨,装出了我们要的那个感觉,我们非常满意。经过来回一周半的讨论时间后,终于设计方案定下来了,签好施工合同。开工日期就是41日愚人节。

未改造之前

店铺: 阳光五金

链接: 后现代低调奢华 云翼房产网友60平米老房整容全过程

考虑到平时上班比较忙,同时也是充分信任名宇装潢的牌子,因此我们采取了全包形式。

木工已经初显形了:

海螺水泥

莫干山板材

瓷砖已经铺好了一部分了,颜色选的是比较暗的。暗色的比较好打扫,没有白色那么容易脏。

品牌店铺:欧神诺瓷砖    新南悦陶瓷

开始上涂料了,也没有选全白的,浅米色的感觉,以后装好了灯,会很温馨的啦!

品牌店铺:多乐士(西部化工)   欧龙漆(西部化工)

看到墙上的造型了吗?以后可以摆些东西来作为装饰,很时尚很喜欢。

品牌店铺:立邦漆(西部化工)

很喜欢这个吊灯,客厅不大,不能选太大的水晶灯。这个灯带一点水晶,小小满足一下。

品牌店铺:西蒙照明   正品灯饰

这就是我们一眼看中的镜灯,尽管厕所瓷砖已经铺设完毕,尽管镜灯的电源线位置也没留,我们还是把它弄上了我们的厕所墙壁。而没有明线是因为外露电线采用白色,沿着瓷砖的白色接缝处上了顶,在顶上与吸顶灯相连,开关同时控制吸顶灯和镜灯。这都要好好谢谢装修周师傅呀!

品牌店铺:陶一郎陶瓷   欧普照明

橱柜用了亮黄色,别的地方都用了普通的颜色,那橱柜就来点亮一下吧。

品牌店铺:小郡主橱柜   丽博橱柜

客厅的小书桌和S形的书橱,书橱放些装饰品会更好看的啦!

雅佳居板材

品牌店铺:凹尚沙发   PPG纸尚美学壁纸

卫生间父母还是尊重了我们的意见,变成了干湿分离的状态。

品牌店铺:欧路莎卫浴   TOTO卫浴

被抬高了10cm的阳台,弄成了我喜欢的榻榻米状态。

品牌店铺:怡梦布艺   汇丽地板

链接:混搭出的浪漫 云翼房产网友11万造就超豪华3房2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