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辛苦但充满乐趣 齐家网友108平米三房两厅现代简约小半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33:44

网友感言:装修真是一件辛苦但是充满乐趣的事,我们从小菜鸟级慢慢成长,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也感谢千德装饰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给了我们舒适满意的家!

我和老公都很喜欢烹饪,所以厨房算是我们最看重的一部分,一致决定将厨房那边的储藏室打通,将厨房扩大。

之前的墙皮要全部铲掉,否则之后会有墙皮脱落的现象,杨师傅的lp也是装修的好帮手,先用滚刷蘸水将墙面打湿,然后铲墙皮,所有的墙面都是她一个人搞定的,墙面好了又是墙顶,辛苦了。

走廊本来想做吊顶的,但是后来考虑到房子的高度,会显得压抑,就放弃了,就安排三个比较好看点的吸顶灯。这样,省下的钱可以填补到其他实用的地方去。杨师傅建议正门门口放一个双联开关,控制走廊中间的一盏灯,一进门可以打开。走廊尽头的墙面对应双联开关,控制走廊灯,这样就不用来回跑来跑去地关灯开灯了。双联开关还是有必要的哦。

墙砖和地砖是一样的花色,只不过比地砖要亮很多。黑格子的只买了几片,贴于淋浴或者马桶位置处墙面与地面连成一条。

品牌店铺:恒福陶瓷   斯米克瓷砖

这个是铺在南阳台的地砖,比较普通的防水砖,2.00元/片。花色还挺好看的吧,符合田园风格哦。

品牌店铺:威尔斯瓷砖   诺贝尔瓷砖

昨天忘记拍餐厅小吊顶了,今天补上来,厨房顶框也初具规模哦。

今天泥工师傅进场铺砖,从客厅开始。激动啊~据说,第一块砖的定位很关键,一开始曾师傅调线定位,一丝不苟。第一块砖终于落地啦!我家地砖一看上去都是白白的,比较素,其实细看看内部有纹路哦。期待整体铺出的效果,下午去看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啦。

周末预定的2个大理石飘窗,1个小窗台大理石,卫生间的大理石挡水都送来了,师傅好一阵安装,终于圆满完工!

师傅今天一早就开始铺厨房的墙面了,这也是我最最期待的。两位师傅真的手艺不错,很认真,赞一个! 墙面和地面采用一样的砖。

品牌店铺:蒙娜丽莎瓷砖  兴辉陶瓷

今天两位师傅开始铺卫生间墙面砖了,但是由于砖本身不够直,平面铺起来还好,就是90度拐角缝隙大了一点点,没办法啦,也难为两位师傅了,后期再用填逢剂好好补一补应该不大碍。整体效果还是很满意的,上照片。

品牌店铺:欧神诺瓷砖  新南悦陶瓷

卫生间的砖基本铺好了,两位师傅真是辛苦了,卫生间空间小又不透风,一天都在里面工作真是不容易呢。手艺自然美地说!上照片!我爱小格子!

品牌店铺:马可波罗瓷砖  富豪居瓷砖

石膏线已经装好,张师傅夫妻两个开始批墙了。

品牌店铺:银桥石膏线

今天厨房间卫生间装吊顶,厨房间还是选的大格子,和瓷砖搭配。

品牌店铺:星丽宝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卫生间吊顶效果图,花型是九连环,当初老板推荐的,果然效果不错。这是夜间开灯效果。

品牌店铺:富佰得集成吊顶   波世嘉吊顶

今天去探班,隐藏门初样做好了。之后就是刷漆,样子还要好看。

我们选的三个卧室的门花案都不一样,而且反正面都有花纹的。

品牌店铺:王牌木门   紫微木门

周日一天橱柜安装完毕,我也看了一天,觉得真像大型玩具拼装啊,师傅很仔细地调试,一丝不苟。石英石台面本周四安装,期待最终成品。哈哈!

厨柜石英石台面安装完毕,门把手配齐全,底边加档板,橱柜安装圆满成功!做工真的很细致地说,赞一个!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美琦丽橱柜

今天收到老妈寄来的窗帘,非常漂亮,尺寸正好,一口气一个人踩着梯子都挂上了。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城大窗帘城

周日定的家具到了,实木自然色。

品牌店铺:松林轩松木家具    风雅松实木家具

链接:云翼房产网友携手千德装饰打造现代简约中式混搭美丽婚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