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看齐家网友自己辛苦设计的成果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07:23

前言:家不在乎大小,不在乎风格,关键是自己投入了心血,看着它一点一点的成长,这才是装修中收获与乐趣。

厨房地面——全部为黑色天然花岗石山西黑经手工雕刻(满雕刻)而成,为了方便清洁,在表面刷了一层清漆作为防护。

品牌店铺:斯米克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

敞开式厨房,水槽、龙头采用科勒的,共放置了2个水槽,大的方便洗东西,小的那个圆形的在燃气灶旁便,烧菜专用。

品牌店铺:春晖橱柜  美琦丽橱柜

餐厅墙壁上放了个壁挂的管线饮水机,厨房的纯水可以直接从这里取水,冷热皆可,非常方便。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百瑞家窗帘

不对称吊顶让客厅不那么死板。大量使用T4灯作为灯带,可以让客厅在不同时候感觉不不同效果。

品牌店铺:鸿雁照明  雷士照明

客厅电视机背景墙,灯带+墙纸+天然印度产英国棕台面的电视柜,颜色感觉还是蛮协调的。就是手机拍摄的照片效果看不出来。

科勒圆形的水槽,烧菜专用的。

品牌店铺:科勒水槽   欧琳水槽

主卫因为没有窗,所以一部分墙面采用玻璃砖,可以增加采光,感觉不错。台盆采用了科勒的台下盆+印度产天然花岗石黑珍珠+和厨房一样的门板。

品牌店铺:安华卫浴   登勒卫浴

餐厅、厨房、卫生间和门厅都采用了同样的满雕刻黑色花岗石,客厅是古楼木的实木模压复合地板,古楼木地板和雕刻的花岗石相呼应,有点中式的味道。连接处采用了弧形,并用黑色硅胶填缝,使连接没那么死板。黑色大理石的区域连接我没有采用门槛,使各区域之间浑然一体,地面的花岗石看着更加流畅,只是损耗增加了些。

品牌店铺: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东方百盛家具

因为是一梯一户,所以门外的空间做了个鞋柜。进门有个做的衣柜,可以让客人进来以后挂外套围巾。楼梯下放了个洗衣机。

品牌店铺:康辉楼梯   每尚铁艺设计

采用了白色涂料+金色马莱漆,配合上灯带,在晚上开灯以后,很有味道。开门就能看到和白色墙面反差鲜明的背景,使整个空间一下子活泼起来。

品牌店铺:多乐士   欧龙漆

背景墙边上原来空着,正好朋友送了个招财辟邪,真巧,尺寸都刚好。

在客厅里看门厅、餐厅方向全貌:这些都是白天拍的,改天上传些晚上开灯的照片,效果出来完全和白天不同。

品牌店铺:凹尚沙发   正品灯饰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慢工出细活 网友一房一厅田园风格小窝的靓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