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随心搭 单色成就舒适惬意的小复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39:43

 明亮、简洁是这套小复式楼给人的第一印象,没有太多的花哨、缤纷的颜色。这并不代表着主人不在意房子装修或是设计师水平不够。我们只需要细细品味,用心去观察,就会发现主人的用心:随心、无处不舒适,才是这套房子的装修亮点,处处贴心的设计,让家的味道更浓。

客厅_随心装饰的背景墙

业主希望客厅简简单单的,没有太多颜色,设计师把背景墙设计成一块灰色的平面,没有作过多的修饰.墙上挂上业主的照片,自由的感觉就是业主想要的。

品牌店铺:陶秀艺术背景墙  众仁艺术墙

根雕的装饰效果果然非同一般,让客厅提升了档次。

品牌店铺:齐旦灯饰 欧普照明

巧妙的空间分割,材质的灵性搭配,楼梯口也是靓丽的风景线。

品牌店铺:品家楼梯 爱家楼梯

左边的墙做了三个壁龛,为了增加亮度,特意在里面加了镜子.业主把自己喜爱的装饰品就摆设在这里观赏。

品牌店铺:雅丽特墙纸 易家墙纸

餐厅_简单时尚的用餐处

紧挨着客厅的餐厅也没有过多的颜色,但是简单的布置和精美的桌子处处体现出一种现代感.右边还有一个简单的小吧台,下班回来,在这里品品酒能解去一身的疲倦。

品牌店铺:雅思装饰画 柏斐家饰

主卧_清静淡雅的田园风情

斜顶的卧室很有田园味道,加上田园风格的床,纱质的蚊帐,花花的沙发,精简的家具,让卧室显得格外的浪漫舒适。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次卧_素雅的色调营造出舒适安静

柔和的白色,简洁而现代,浪漫的紫色,宁静又舒适.墙纸的颜色与这个色调搭配得很协调,柔软舒适的大床更能给人一个好的睡眠。

品牌店铺: 中华成林床垫 斯林百兰床垫

儿童房_贴心设计的墙面软包

儿童房的小床后面做了大面积的软包,这样孩子再怎么调皮也不会因为碰到墙壁而撞疼了.床边还做了个结实的吊床,小孩子可以偶尔睡在上面,晒晒太阳多惬意。

品牌店铺:长春藤油漆 多乐士

卫浴间_有空间延伸感的马赛克

卫浴间的面积不小,推拉门式淋浴房让空间显得更大了.深绿色的马赛克从墙上一直延伸到地面铺贴,视觉冲击很大,加上镜子的效果,让卫浴间神秘而不乏现代感。

品牌店铺:金意陶陶瓷 宏陶瓷砖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