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网友晒温馨自然的美式小家 手把手教你DIY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13:56

网友感言:舒适的客厅,温馨的家的开始。白色的壁炉,上面黑框的话,一点点室内的植物点缀让我感觉很舒适。我是个喜欢摆弄一切玩意的人。包括花草,灯,或者一切可以回收利用的东西。

客厅是黑、白、红三色搭出的温馨天地。一黑一红极端对比的两只沙发,碰撞出一种绚丽的色彩。

梦之焰壁炉 雷士照明

这是其中一间卧室,特点是屋子有二个窗口,这是我用一扇回收的门板制成的窗子。 顶上的工业灯似乎在这里变得很美,当初是在市场上淘到的,我是十分喜欢的。 在床旁边的桌以20世纪60年代灯和旧书为特色的一汇集。 我使用了搬运工油漆,有一种非常自然纹理呈现出来的年代的味道,这种残旧的痕迹让人感到一种久远的美好。

西蒙照明   欧普照明

 上面第一照片,是卫生间,相对之前是显著改变了。 原始一个有壁角温泉浴,并且马桶是毫不客气坐在了旁边了!!! 我铲除了多余的他们,并且将空间最大化。在我的每一整修都以特色的爪脚浴为中心,爪脚浴缸实在是我的最爱了。 在这间浴室我增加了早期的法国枝形吊灯作为一个剧烈的特点。 右边的一张照片是非常罕见的20世纪30年代偶然地倾斜在墙边的一个老镜子。

 箭牌卫浴 和成卫浴

 另一间卧房。我发现了棉质印花布墙纸之后就设法发现足够以一整个墙壁为特色的卧室装饰。 轻的配件是你所不敢想象的,是偶然地垂悬了与接线的特长长度的过大的灯泡。 下张照片显示一幅在旧货店找到的老油画和现在作为花瓶使用的二件老战利品一个老档案橱柜作为床头柜。

铭欣墙纸   欧风墙纸

餐厅主要以我在另一个状态发现的一张长的tressle桌为特色,一看就知道它在岁月中摇曳着许久。我坚持一个简单的厨房与开放棚架,并且在炭灰色石凳上面,现在成为了一个巨大中央烹调驻地的老工作台。在厨房里我增加了一个巨大的黑板作为平时厨房的笔记。

佰宜家居实木家具 考拉乐实木家具

大大休息室。也可以作为一个巨大的招待处。 现在写着写着,我发现那张床确实是看上去的特别舒适。床头是和窗外景色相互映衬着的绿色,当然,一盆小盆栽也是很养眼的,20世纪60年代的灯也是巨大的特色。

  友邦集成吊顶 名族集成吊顶

一间美丽的私人浴室也增加了到空间。依旧是我最喜爱的爪脚浴缸,白色的舒适。淋浴喷头是我觉得相当有特色。另一张是洗手台,上面的镜子可是三面呢,满足了自恋狂的需求~

乐思达龙头 九牧龙头

这里应该可以称是家庭的图书馆了。这里曾经是一间可怕的微小到几乎没有买到合适大小的床的卧室,想想都还是难以想象,哈哈。两三把皮革椅是20世纪30年代的,但是我很喜欢书给人带来的感觉。

宅家沙发  悠美居沙发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