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将省钱进行到底 8.6万搞定125平无风格舒适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07:28

年初开始施工,现在已经入住了,8.6万的造价包含所有软装硬装,不包含电器,加上电器接近10万,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我们的口号就是:将省钱进行到底,来看看我怎么省出来的吧~!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城市:福州

装修面积:125平米

套内面积:106平含阳台

装修房型:三房两厅两卫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费用:硬装6.8万,软装1.8万,电器1.2万

设计师:小谢

门户的玄关,墙上的是手工油画,我们选了抽象派的,比较好搭配,价钱很便宜,花了60块从画店的特价品里面淘的,油画不怕脏,刚看的时候黑乎乎的,拿回来用湿毛巾擦擦,还是蛮新的,网络上的油画也很便宜,不过我就买一幅,还要花去运费不划算,如果买的多可以上网买。

品格吊顶   欧克吊顶

玄关的吊顶,也是老家来的竹子,装了小灯,70块

大唐富邦沙发 莱康尼克沙发

进门右手边,是餐厅和客厅还有阳台,这里很多东西都很有名堂哦,客厅的灯是百安居特价的时候买的,好像就三四百块,还买了一套的壁灯和地灯,壁灯才几十块,地灯百来块,哈哈,很划算。客厅,茶几是木工做的,腿是买的,貌似不到一百块四根,桌面上用来放水果的是蒸笼,10块钱一个,我觉得比起特地去买一个果盆,蒸笼更有意思。

欧普照明 齐旦灯饰

沙发一角,单人位的沙发坐起来很舒服,和转角的不是一套的,在家具店看到特价的现货就直接买了抱回来,貌似800一张。

  弗莱纳功能沙发 凹尚沙发

近一点看,边几用了藤木的柜子,不花钱,乡下老家弄上来的,洗洗干净还不错,铺一块桌巾,桌巾网上买的,5块钱,台灯也是网上买的,3个120块包邮,每个款式还都不一样,小植物在楼下地摊买的,5块钱哈哈,电话是安装的时候电信送的。

  米诺沙发 佰宜家居沙发

简单实用电视背景墙,电视柜很简单,框子在百安居买的,40左右一个好像,能储物也觉得宽敞,

TCL电器 夏普电视

这是客厅,背景墙用了墙贴,自己从网络上买的,然后和家人朋友五六个人贴了好久,总算家里有件东西是自己做的了。

亚马迅地板 得福地板

入户门左边是厨房,开放式西式厨房+封闭的中式厨房,这是入户门,边上有镜子,上面用来挂钥匙的钩子是表弟从日本带回来的,镜子背后有拉轨,可以将整面木板拉开,后面是配电箱,设计师的这个设计很方便呢。拱门里面就是开放式的西式厨房了。

 星星套装门   欧派套装门

西式厨房的入口没有门,做了一个拱,这样能够南北对流,我家楼层高,风大,夏天非常凉快,我觉得可能都不要空调了呢。西式区域进厨房看看,有个大冰箱,转角橱柜,没做吊柜,现在这样很宽敞,而且我家储物的空间其实非常多。储物柜的左边有个门,这里原本是工作阳台,不过因为朝北没有阳光,而且小小的也没什么用处,索性包起来当中式厨房来用,里面麻雀虽小,不过五脏俱全啊,厨房两件套,美的,3000多的特价款,还送了一个电高压锅,真是超值。正面,搁架上可以随便放点什么,微波炉的架子还没有去买,所以只能先放着了,龙头买的是九牧,可以拉出来的那种,用来清洗水槽很方便,不过价钱蛮贵的,打折了还要600多。

 爱家屋橱柜   贝格橱柜

来看看小搁架,烛台是网购的,18块,好大一个,酒瓶子是老爸去张家界买的,喝完了我觉得不错就摆这里了,养植物的瓶子10块一个,也是特价买的,日式的三个小碟子是在夜市地摊上买的10块,夹式的灯是宜家的。半帘也是网购的,15块左右,原本是窗帘的帘头,看里面的镂空图案很美就买了,记得小时候家里很多这一类型的镂空图案的东西,也算小小的怀旧一下吧

  立维腾开关 松下开关

从客厅看通向房间的通道,白色圈圈后面是活动室兼客房,白色圈圈是竹子,我老家乡下有很多竹子,上山砍都不花钱,我们弄了一些大的来,锯成一截一截的,两面都上了玻璃,这样感觉会通透一些,里面还挂了我们自己做的鸟笼灯,晚上看特别漂亮,地上的小箱子也是老家免费弄来的

考拉乐实木家具 原生树全实木定制家具

走进去看看,右边是这样的,上面做了一排的吊柜用来储物,下面做了一个小地台 。三房的格局,多出来的那一房一般大家都会用作书房,不过实际上这样纯粹的书房对我们来说,用处并不够大,因此我们将这间房间改作了多功能房。对面挂上电视以后,多加几个靠垫,这里就成为了视听室

城大窗帘城 雅炫布业

转到角落来看看,这里挂了我们自己DIY的鸟笼灯,买一个鸟笼,缠上串灯,无论是从这里看,还是从客厅透过玻璃看,都美得很呢。

  柏斐家饰 美哉家居饰品馆

看大床和主卫,床靠背是可以调节斜度的,麻料原色,在好百年买的,水曲柳实木框架,2800块正面看,墙上的格栅原本是想回老家拿拆下来的旧门窗,可惜都没有了,只好去订做了一对

 中华成林床垫   宅家床垫

大飘窗,房子朝东,太阳能从早晒到晚,非常舒服,可以坐在飘窗上晒太阳,也可以用来晒被子枕头什么的。飘窗阳光很好,冬天在这里晒太阳是最舒服不过的事情了,把平时用作床头柜的小桌拉出来,就是一个茶桌,让我们既能晒太阳,又能吃东西喝茶,太美妙了。

百瑞家窗帘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