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这才叫过日子!巧媳妇3W造49平漂亮宜人的窝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56:49

家,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过年过节哪怕再没钱也要回家一趟,全家团圆的温馨幸福是花再多钱也买不到的。一套49平米的小户型,足够营造小夫妻的浪漫二人世界了。巧媳妇花3W就把原本的毛坯房装扮地如此精彩,既照顾到美观度,又有实用性考虑。这套49平米的家虽小,却并没有给人带来压抑感,装出的清雅宜人感觉,让人很自然地会放松心情。

厨房,原本两口子想把厨房装成大红色的,看着喜庆,但是后来还是换乘了这种深枣红色的,耐看嘛!


  博洛尼橱柜 小郡主橱柜

墙壁都刷成了绿色,即使预算少,绿色代替一成不变的白色,给人一种全新感受。


油漆辅料(西部化工)   多乐士(好心情)

餐厅,白色的餐桌椅,简约田园的造型,白色和绿色搭配很不错哦。


  扬子地板  中超地板

椅子还是防滑的设计。


  鼎欢实木家具 佰宜家居板式家具

老公比较喜欢在餐桌上工作、上网、游戏。


  西蒙开关  西门子开关

卧室,同样是绿色的,还有定做的大衣柜,靠窗摆放一只单人沙发。


  创世门窗   博凯门窗

看到红色的中式凤袍没?这可是我当年出嫁的嫁衣哦,很有纪念意义的。


  耐格门窗  金象门窗

衣柜是采用的时下移门设计,这样经久耐用又不占地儿。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餐厅、客厅、厨房三足鼎立之势。


正格地板   美丽岛实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