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海天一色蓝白相间 89平米清新素雅地中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0:11

提要:地中海风格,充满着自然清新的感觉,蓝蓝的海、蓝蓝的天,大自然的气息仿佛扑面而来……在这里,我们可以像童年一样无忧无虑的嬉戏玩耍,一个简单舒适的栖息地,一个有自己和家人影子的乐园,一个温馨、宁静的心灵港湾。不管什么风格。


客厅     垒阳装饰

客厅,喜欢这种白色的简洁的风格,很清新。


   欧普照明  

心中永恒的对于爱琴海的遥望,梦想中的阳光、沙滩、碧海、云天、清风、夕照,还有那自由游泳的鱼儿……在这里,我全都实现了!


卧室

纯美地中海卧室地中海的天空、海洋、沙滩,那种连空气中都漂浮着悠闲味道的蓝色与白色无处不在。


卧室可爱的小地毯

碧海蓝天的自在浪漫的卧室,让心灵在醉人的蓝色里徜徉。


地中海拱形门     美森耐木门

可爱的玩偶


阳台     创馨隔音窗 


 

 

云翼房产网